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西藏区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8日,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8月24日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高度,科学分析了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党治边稳藏理论的新飞跃,开辟了党治藏方略的新境界,明确了夯实党在西藏执政根基的新要求,是指导新时期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和俞正声主席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工作思路、政策措施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西藏烟草负责人作为驻藏央企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西藏烟草干部职工为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使全区行业各族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要求,全区行业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牢固树立“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做好反分裂工作,维护国家安全;要振奋精神,奋力开创西藏烟草发展稳定新局面,为西藏推进跨越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要继续做好强基惠民工作,加大行业扶贫帮困力度,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