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峡江县局四项措施强化安全管理

2015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闵华
A+ A

  烟草在线峡江消息  近日,江西峡江县局(分公司)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以及国务院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安全管理力度。

  一是抓好教育培训。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不断提升全体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二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公务车辆、两烟仓库、电线电器、消防设施、厨房设备等部位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做好整改。

  三是强抓制度落实。坚持抓好日常安全监管措施的落实,完善紧急预案处理措施,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四是严格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值班纪律,实行领导带班制,要求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做好值班记录,重要事情及时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