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强化安全管理 提升业务技能

云南勐海县局(分公司)开展车辆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2015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双梅
A+ A

  烟草在线勐海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车辆安全管理,提升管理人员及驾驶员的业务技能,2015年8月17日,云南勐海县局(分公司)以开展“三百”活动为契机,特邀州局(公司)资深车辆管理员专门对安全管理人员及专职驾驶员开展了一期车辆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授课人首先从理论知识入手,详细讲解了车辆保养维护、行车安全常识等内容。随后进行了车辆日常检查、更换轮胎等实际操作演练,针对实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并给予纠正和指导。从理论到实操,安全管理人员学到了一些好的管理经验和技巧,对强化今后安全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驾驶员不但丰富了自身的车辆基础知识,业务技能方面也得到了明显提升,特别是在车辆发生突发状况时应如何处置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安全管理人员和驾驶员在车辆安全管理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为强化县局(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