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英山县局拉紧“四张网”加强夏季安全管理

2015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付元元
A+ A

  烟草在线英山消息  为切实加强夏季安全管理,近日,湖北英山县局采取多项防范措施,拉紧“四张网”,抓好夏季安全管理。 

  一是拉紧安全意识网。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引导全员学习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督促安全管理人员严格按制度流程开展工作,杜绝违章操作、擅自简化流程等行为,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拉紧安全行车网。积极召开驾驶员例会,强调夏季行车注意事项,引导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并要求驾驶员严格执行车辆管理制度,行车前做好对油路、电路、轮胎气压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 

  三是拉紧安全用电网。组织专人对办公楼、宿舍楼内的电路、电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检修老化线路,对配电箱、接线盒的绝缘防水情况进行检查,防止漏电、短路情况发生。 

  四是拉紧安全消防网。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夏季消防大检查,重点对办公大楼及住宿区配备的消防设施和器材,消防应急通道及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员工生产生活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