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4周年

2015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立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于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4周年。

  法制宣传搭便民桥。以“6·29”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加入专卖一线部门,深入烟农和零售户,搭建便民桥梁,上门宣传烟草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疑难问题,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集中学习强党性。7月1日,在县局(分公司)组织召开“七一”党日活动暨二季度党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三严三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要求各位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水平,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推动行业的改革与发展。

  重温历史振人心。组织党员到攀枝花影城观看电影《旋风九日》,影片主要记录了建国初期邓小平为时九天的访美真实“奇遇”事件。通过观看电影,不仅让各位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美建交过程中的历史真相,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尊心和荣誉感,培养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奋力向前拼搏干事的动力。

  阅读好书觅真知。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每名党员阅读书籍《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读本》,并在认真阅读的基础上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助力广大党员同志更好地践行“三严三实”,在工作与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