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景东县局以案释法开展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海蓉
A+ A

  烟草在线景东消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更好地履行《烟草专卖法》赋予的法定权力和职责,6月18日,云南景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开展2015年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培训邀请到分公司法律顾问刘铭兵进行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刘律师结合烟草工作实际,特别针对省局、市局关于建设法律风险防范体系的要求,重点围绕常见的烟草行政处罚法律风险防范及劳动合同订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以案件例的形式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刘律师通过实际典型案例,对婚姻关系、土地流转、道路交通等方面的与大家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达到了以案释法的良好效果。

  在本次培训中,干部职工还在县局(分公司)分管领导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

  培训的最后,县局(分公司)领导就本次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作出强调,一是法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法制宣传教育方式,开展针对性强、题材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干部职工要坚持学习法律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生产经营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大力推进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防控法律风险的能力。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景东县局(分公司)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为县局(分公司)进一步加强法治烟草建设,推进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保障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县局(分公司)将继续定期开展法律法规培训,进一步学习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制度,加强与烟草经营和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维护职工权益及企业和谐稳定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切实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