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省局推进全省系统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全国卷烟打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湖北省烟草专卖局迅速组织全省系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强化五大关键措施推进全省系统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

  一是进一步营造执法环境。湖北省局充分运用专卖管理的体制优势和政策资源,把“政府主导、部门联管、齐抓共管”的机制优势运用好,为全省卷烟打假工作市场整顿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坚持“全国卷烟打假一盘棋”的理念。各地充分发挥发挥重点卡口和铁路联合执法室的优势,会同省公安厅驻烟草打假专班,制定落实道路运输环节涉烟违法行为打击措施。

  三是提升重大案件办理质量。各单位突出抓好大要案件的查处,加大对部督、省督案件的督办力度,不断增强精品案件意识,提高网络案件办理水平。

  四是全面提升行政服务水平。严格履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和一次性告知等工作责任,对特殊群体推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措施,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五是强化全省专卖队伍整顿。全省系统以“公正、廉洁、文明”执法集中教育整训活动为契机,对全省专卖队伍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教育整训,努力提升专卖队伍业务素质和办案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