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龙陵分公司以“实”为导向推进提税顺价工作

2015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作者:沈小晶
A+ A

  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云南龙陵县分公司为有效贯彻行业“提税顺价”政策实施,科学调节市场状态,以实字为导向,平稳推进“提税顺价”工作。

  一是开“实”营销工作分析会议。分公司迅速组织召开营销工作分析会,对全市营销分析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全县实际,系统分析了“顺价”前后的市场变化及工作要求,切实统一营销人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工作统一规范有序开展。

  二是讲“实”相关政策要求。5月12至15日,全县分片区组织召开零售客户培训会,对“提税顺价”政策实施的必然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顺价”后的销售行为做了明确要求,确保客户对政策听得懂、行动做得对、规范不倒退。

  三是帮“实”客户做好“顺价”销售准备。分别从经营心态、经营节奏、经营价格等方面引导客户要以“稳的心态、稳的判断、稳的价格”做好销售准备,并积极帮助客户更改标价签价格,提醒客户加快对新价格的熟悉。

  四是跟“实”市场变化趋势。严格落实市公司周快报制度,认真遵循全市《关于开展卷烟提税加价后卷烟市场调查的紧急通知》要求,以调查项目为切入点,紧密跟进市场变化情况,促进市场状态与调查数据的有机转换,为上级决策提供科学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