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多措并举确保卷烟提税顺价工作顺利完成

2015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作者:李鹏章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根据国家局《关于调整国产卷烟和进口卷烟价格的通知》和宁夏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卷烟价格调整的通知》的要求,固原市局(公司)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卷烟提税顺价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党组重视、专项部署。5月8日行业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固原市局(公司)党组现场召开专项会议,明确提税顺价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

  二是全员出动、攻坚克难。5月9日、10日全市烟草系统干部职工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全员出动向全市每位零售客户宣传卷烟新价格,并将新的卷烟零售指导价目录表张贴在客户店内醒目位置,确保新的卷烟零售指导价第一时间执行到位。另外,信息、营销部门在区局(公司)指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数据对接、系统维护工作。

  三是货源从紧、营造氛围。在价格调整后,全市货源投放标准遵循从紧原则,为零售价格顺利实施营造市场氛围。

  四是加强监管、保驾护航。在卷烟价格调整后,全市专卖队伍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不定时、全方位、多渠道、高密集进行市场监管,出重拳打击卷烟非法流通和不规范经营行为,为卷烟提税顺价工作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