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黄石市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5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黄石消息 作者:张园
A+ A

  烟草在线黄石消息  5月8日下午,湖北黄石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学院教授陈幼华做了题为《“四个全面”之“全面从严治党”与每个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的专题报告,此次宣讲活动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推动“四个全面”战略的落地生根。

  陈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及“四个全面”的逻辑关系、党员责任担当的重大意义、党员责任担当的基本要求、提高党员责任担当的能力素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地讲授。同时,结合烟草工作实际,陈老师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加强党员干部的能力建设,不断夯实党员的责任担当的理论基础,增强责任担当的能力支撑,培养责任担当的无私胸怀,营造责任担当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树立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为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后,机关党委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真学、真懂、真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上来,达到“学讲话、见行动、勇担当、促发展”的目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区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共近12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