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培训会

2015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苏翀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4月7日,四川攀枝花东、西区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公司在市局(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议,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市局(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和讲话;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攀烟通报2015年第5期:把服务作为价值取向和功能定位》。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服务作为价值取向和功能定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完善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将争先创优活动继续深入推进。

  会上,各科室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