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局召开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会

2015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王炳会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3月23日至25日,云南曲靖市烟草专卖局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会在宣威召开,会议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及全国、全省和全市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曲靖市局(公司)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14年,曲靖市局(公司)紧紧围绕幸福渠、基层职工、企业中心工作任务等先进典型进行大力宣传,一篇稿件获省总工会表彰为“五一新闻奖”,扩大了企业形象和干部职工良好形象的宣传效果,以卓有成效的宣传思想工作统一职工思想,在理论武装思想、宣传舆论唱响企业发展主旋律、网络舆论引导职工融入企业发展、开展多彩文化活动凝聚职工力量和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取得新成效,为曲靖烟草烤烟生产提质增效、卷烟销售实现价稳量增、专卖监督管理全面加强、企业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加强自身建设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提供了政治思想保障和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较好的塑造了企业和干部职工的良好社会形象,营造了企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就做好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和市局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适应新常态,唱响主旋律,讲好曲靖烟草故事,传播好曲靖烟草好声音,扎实、稳妥做好企业内外宣传,为“打造卓越烟区,创建一流企业”,做优做强曲靖烟草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一是要研判形式,坚定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心。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觉悟。三是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正能量。四是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水平。五是拓展培训领域,提高宣传队伍素质。六是加强党的领导,做到守土有责。

  期间,2014年度部分宣传思想论文作者交流了政研论文。省局(公司)网站编辑周永兴老师以大量的稿件为例详细讲解了省局(公司)网站投稿要求,东方烟草报驻云南记者站站长鞠训科讲解了新闻写作业务知识,曲靖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秋毅讲解了新闻图片拍摄技巧。通讯员还就平时工作中存在的技术性问题与老师作了广泛互动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