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济源市局开展烟草、交通联合执法检查(图)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作者:李希仁
A+ A

  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为深入推进“双节”市场治理,打击卷烟非法流通违法行为,2月9日以来,河南济源市局开展了烟草、交通联合检查物流企业集中行动。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在货物集散地、物流中心、托运部等地张贴、发放宣传单,扩大线索来源,同时,向物流企业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烟草专卖法相关知识,督促其知法懂法守法。

  二是深入检查,形成强大声势。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物流企业进行深入排查梳理,对各个货运物流站的交通工具、仓库地点等开展了仔细检查。

  三是巩固成果,夯实联合机制。充分发挥烟草交通联合打假机制作用,积极做好与各乡镇办事处基层运管单位的工作对接,搭建起畅通的信息沟通平台,并协商制定了烟草交通应急预案。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济源市烟草、交通两部门共出动人员30人次,车辆6台次,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检查货运物流部57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