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井研县局三举措推进“双节”综合整治行动(图)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作者:余建军
A+ A

  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为全面落实市局“双节”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加大市场管理力度,营造良好市场环境。近日,四川井研县局三举措推进“双节”综合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一是精心部署、合理分工。结合市场情况和整顿要求,制订行动方案、合理分配人员;

  二是联合行动、重拳出击。1月22日至29日,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组成专项行动小组,对辖区零售户进行拉网式检查;

  三是错时出勤、注重实效。利用双休日、夜间等非工作时间,对重点户进行突击检查。

  截止1月29日,共查获违规案件15起,其中查获五万元大要案1起,涉案卷烟共计520.4条,累计总案值56304.6元。“双节”综合整治行动正在有序进行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