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峨眉山市局开展应急管理知识培训

2015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作者:李青
A+ A

  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四川峨眉山市局(公司)应急管理培训要求,于年末岁尾搞好安全管理,1月27日,峨眉山市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应急管理培训,学习应急管理概念、内容、重要意义、管理原则、信息报送以及舆情引导等内容,结合身边的突发事件介绍突发事件处理流程和策略技巧,做到应对突发事件“心中有数”,克服恐慌心理,快速反映,正面应对,减少伤害。

  现场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谈了一些突发事件处理不当,造成矛盾升级、负面影响扩大的案例。一致认为年末岁尾尤其要注意用电、用车安全,应对突发事件首先要健全预案机制,合理安排预案演练,预防次灾害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