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隆德县局部署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工作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隆德消息 作者:何启元
A+ A

  烟草在线隆德消息  按照固烟人[2015]1号《固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印发评选2014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宁夏隆德县局(分公司)与2015年1月12日召开了管理人员会议,对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决定将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按照领导班子的分工情况,分三个部门进行前期推荐选举,每个部门推荐后备选举人1名,然后对三名后备选举人由全体员工进行投票选举,得票最高的两名为2014年度局(分公司)先进个人。

  2015年1月16日,隆德县局(分公司)严格按照选举预定方案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评先选优活动。会议由局长(经理)王福有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固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印发评选2014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评选范围、评选条件、评选名额、评选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学习领会。评选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公开唱票,当场公示结果,对得票最多的人员确定上报。经过全体干部职工投票推荐,确定了两名员工为2014年度先进工作个人,按照要求上报固原市局(公司)人事政工科。

  评选结束,局长(经理)王福有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务实苦干、努力争先的工作热情,向先进学习、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工作氛围,推进2015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