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省局领导到楚雄州调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5年1月14日至15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小刚到楚雄州局(公司)调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省局(公司)监察处、人事劳资处、思想政治工作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邓小刚一行先后来到元谋县、永仁县和楚雄市,与县(市)局(分公司)和州局(公司) 干部职工座谈,听取县(市)局党组织和州局党委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征询在落实主体责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详细了解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在座谈交流和听取汇报后,邓小刚对楚雄州局党委扎实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邓小刚指出,楚雄州局党委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身先垂范,以上率下,不断强化从严治党、依法治企的政治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使命意识,不断强化业务、党风“两手抓、两手硬”的责任担当意识,稳步推进深化改革和制度创新,狠抓作风建设、严明纪律和惩治腐败工作,为楚雄州烟草公司系统持续创新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邓小刚强调,落实主体责任既是一项战略任务,也是一个系统工程,楚雄州局党委要始终坚持分级负责、分级管理的原则,把“用人、纠正、监督、支持、管理”五个主体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握在手上,切实找准落实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突出工作重点,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监督管理,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邓小刚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三严三实”和“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的要求,扎实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主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是执行党章规定、落实中央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维护行业形象、巩固专卖制度的重要保证,始终坚持大题大作、大事大为,在任何时候都不含糊、不动摇、不懈怠。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突出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决策制度、学习制度,抓好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民主生活会、述职述廉、诫勉谈话、责任追究等制度的建设和落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是要进一步抓好督促检查。强化职能部门监督、财务审计监督和巡视监督,深入开展涉农资金、烟叶收购中损害烟农利益问题、基础设施建设中违规违纪问题和卷烟非法流通问题专项检查,力求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以治标为治本赢得时间,逐步实现由“不敢腐”到“不能腐”、“不想腐”,确保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