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临沂市局召开四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

2014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12月23日至25日,山东临沂市局(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局(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会精神,全面准确领会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扎实推进法治烟草建设,促进全市系统更加规范,更富效率,保持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和国家领导人、著名专家学者的有关论述等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局(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会精神。市局(公司)主要领导作中心发言,各分管领导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必要性和根本意义,准确理解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清醒认识坚持党的领导与社会主义法治的一致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局(公司)党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提高法治烟草建设水平。一要以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为基本前提,着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不断增强道德修养。二要以推进“三个依法”为突出重点,着力抓好法治烟草建设主要任务落实,努力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三要以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为关键措施,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提升依法治企能力。四要以完善工作机制为重要保障,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督考核,着力促进法治烟草建设顺利推进。

  市局(公司)领导,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公司)机关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烟叶中心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