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咸阳市局修订出台《工作规则》

2014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魏锋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提高行政管理质量和工作效能。近日,陕西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陕西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陕西省公司工作规则》(陕烟办〔2014〕23号)和《陕西省烟草公司咸阳市公司章程》,经过修订完善,制定并出台了《咸阳市烟草专卖局 陕西省烟草公司咸阳市公司工作规则(试行)》(以下简称《工作规则》)。

  新的《工作规则》共分十二章六十四条,包括总则、领导职责、公司职能、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组织生产经营、科学民主决策、政务企务公开、监督制度、会议制度、公文管理、工作纪律、廉政和作风建设等内容,对原有《工作规则》进行了重新修订和完善。

  《工作规则》明确咸阳市局(公司)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能,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消费者利益,保证国家财政收入,适应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行政管理和执法效能,组织协调生产经营活动,依法经营管理国有资产,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廉洁意识,努力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咸阳烟草。

  《工作规则》的出台,是咸阳市局(公司)为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坚持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组织生产经营,实行科学民主决策,推进政务企务公开,健全监督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廉政和作风建设采取的重要措施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