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西临汾市局开展专卖内管非现场监管课题研究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汾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临汾消息  非现场监管模式是山西省局落实行业推进卷烟经营监管由事后监管向事前、事中监管的有力工具,也是进一步推进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措施。根据山西省局关于推进非现场监管课题的工作要求以及课题进程的安排,临汾市局积极参与,扎实推进课题进程。

  一是高度重视课题工作的重要性。临汾市局严格按照省局《关于成立非现场监管课题小组的通知》要求,组织各县局内管人员认真学习,充分交流。同时,结合贯彻落实行业工作会议精神,把非现场监管课题任务作为2014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扎实推进。

  二是认真制定课题推进方案。积极配合第一课题小组其它成员,讨论制定《非现场监管模式信息采集课题项目书》,明确课题目标和人员职责,细化课题推进计划和各成员工作内容以及工作要求,对于顺利开展课题项目的研究,完成课题工作任务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三是严格执行课题推进计划。按照《课题项目书》的安排,开展了信息采集摸底梳理和模拟采集,对现有信息收集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整合,精简经营部门备案的内容,优化备案资料的质量,主动参与卷烟经营各环节,努力提高内管数据分析水平。

  下一步,临汾市局将严格按照省局工作要求和课题小组的工作安排,认真开展非现场监管模式课题工作。抽调各县局内管人员,分组开展课题任务的研究讨论,按时开展工作情况摸底、课题进度汇报、课题进展交流等,确保顺利完成课题研究任务,有效推动内管工作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