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威海市局召开四季度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会

2014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12月10日至12日,山东威海市局(公司)召开2014年4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扎实推进法治烟草建设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生产经营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全市系统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集中观看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问题》专题报告片。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重要举措,通过各种形式、载体和活动,做到学习上真学真懂、融会贯通,宣传上有声有色、深入人心,贯彻上坚决有力、取得实效,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透、宣传好、贯彻落实到位,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加快法治烟草建设目标上来。

  会议要求,要将法治烟草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全面建设法治烟草目标,准确把握法依法治企的重点任务,着力增强全员法治观念,筑牢法治威烟思想基础;着力提高“三个依法”水平,筑牢法治威烟工作基础;着力加强保障机制建设,筑牢法治威烟建设的组织基础,真正提高各级各部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改革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依规管党治党建设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一要认真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把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二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决执行行业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三要从严从实管理干部,把好教育、选用、考评和监督关,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政治环境。四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加大“两方案一计划”的落实和推进力度,推动作风建设成为新常态。

  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改革指南、发展动力和工作业绩,加快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全力以赴确保改革顺利实施并取得如期效果。要着力优化经济运行环境,下大力气做好市场调控、消费引导、结构优化和致富工程文章。要切实加强市场内外监管,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为经营工作保好驾、护好航。要深入推进大物流建设,持续夯实基础管理工作,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尾、2015年工作开好局。

  市局(公司)领导,机关全体管理人员;各区(市)局(营销部、分公司)、物流配送中心、威海泰山1532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