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党组巡视组在琼海市局开展巡视工作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陈敏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12月5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巡视组在琼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巡视工作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对琼海市局(公司)的巡视工作。省局(公司)党组巡视组全体成员,琼海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片区各县级局(营销部)班子成员,市局(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海南省局(公司)党组巡视组组长在动员会上对巡视制度的建立、巡视工作的意义、巡视工作的作用进行了阐述,对巡视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工作方式、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巡视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促进烟草行业规范管理的有力手段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必要措施,更是打击违纪违规行为遏制腐败势头推动行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琼海烟草全体干部职工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化对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国家局、省局(公司)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正确看待巡视工作,积极支持和配合巡视工作,同时加强对巡视组的监督,对巡视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

  琼海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局(公司)党组巡视组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支持巡视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对组织、对班子、对干部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巡视组如实反映情况,确保省局(公司)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对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要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敷衍,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整改,不断推动琼海烟草各项工作更加严格规范。

  动员会结束后,巡视组听取了琼海市局(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

  此次巡视工作主要是对琼海市局(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决议决定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情况、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反对“四风”执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贯彻落实国家局及省局(公司)工作部署情况、遵守党的政治财经纪律情况和遵守组织人事纪律情况、维护改革发展稳定情况、贯彻落实党务政务公开情况以及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情况等九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巡视期间,巡视组将通过与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深入一线了解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列席有关会议等方式开展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