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启动对儋州、琼海市局巡视工作

2014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安婷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为强化对海南省烟草系统各市县局领导领导班子的管理与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从业,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党组下发通知,决定于近期对儋州、琼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巡视工作。

  通知明确,此次巡视工作的主要对象是儋州、琼海市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主要了解巡视对象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决定的情况,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执行情况和开展党风行风建设的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情况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政勤政的情况,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的情况及落实党务、政务公开的有关情况。通知同时明确了此次巡视工作的主要任、时间、工作方式和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为确保此轮巡视工作顺利开展,海南省局党组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相互配合开展工作。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巡视组要处理好与被巡视单位党组的关系,合理安排好巡视工作,认真履行职责。

  二是严肃巡视工作纪律。巡视组要严格遵守政治、组织、保密和廉政等方面的纪律,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文件精神,轻车简从,严禁利用巡视工作的便利谋取私利,严禁接受超标准宴请、收受礼金礼品,严禁公款娱乐或借机游山玩水。

  三是严格执行巡视工作责任制。巡视组要充分了解、及时报告被巡视单位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的重要问题,被巡视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不得隐报或提供虚假情况,不得故意干扰阻挠巡视工作,无正当理由拒不改在存在问题或不按要求整改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