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国家局法规司司长到海南省局调研法规工作

2014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吴瑾文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法规司司长李鸣一行3人到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商业系统法规体改工作调研。

  其间,调研组听取了海南省局(公司)2014年法规体改工作总体情况、法治烟草建设贯彻落实情况、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及法规体改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与省局(公司)主要领导、省局法规部门、各市县局法规工作人员就烟草系统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落实法规体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鸣对海南烟草商业系统法规体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海南烟草体改工作有思考、法规工作有部署、基层工作有亮点。同时,对海南省局(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力推进法治烟草建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即将闭幕,国家法治化建设将迈向新里程,法治工作任务繁重,各级法规部门要以“三创三征”主题活动为抓手,不断推进法治烟草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要按照国家局关于法规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全年工作分解及执行,认真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加快推进法律风险防控工作。要从风险梳理、风险识别、建立应对方案三个方面开展法律风险防控,风险梳理要做到全员动员、全程梳理、全面梳理,及时建立预案,化解法律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