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对口帮扶贫困人口全部“清零”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12月9日,伴随着湖北荆州市公安县藕池镇积玉口村、太阳村3户5人脱贫认定书的下达,标志着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对口帮扶的贫困户、贫困人口全部“清零”。

  五年来,湖北省局(公司)认真贯彻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国家局党组扶贫工作要求,累计投入扶贫资金3.9亿元,组派173支驻村扶贫工作队、105名驻村第一书记、455名驻村帮扶干部,对182个贫困村开展对口帮扶,累计帮扶21444户、65295人实现脱贫,为湖北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湖北省局(公司)将咬定青山不放松,一锤接着一锤敲,坚决履行好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自觉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