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专题学习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11月30日,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会议,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县局班子成员原文领学,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刘应海作总结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及《新华社评论员: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实践,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站位高远、思想深邃、论述精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光辉文献。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战略谋划、审时度势的战略决策、矢志不移的战略定力,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县局(分公司)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围绕重点,学深悟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把握精神实质,忠诚履职担当,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三是要落实全会精神,注重实践转化,以本职工作为抓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强化学习意识,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潮,并统筹谋划,编制好县局(分公司)“十四五”规划,努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