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龙岩新罗区卷烟零售户每户一“码”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郑桂香
A+ A

  11月19日,福建龙岩市新罗区卷烟零售客户的柜台显眼位置,贴上了一张清晰的二维码标识。只听“滴”的一声,客户经理小林对着二维码扫一扫,手机上就跳出了该客户的详细信息,直接进入该客户拜访界面。

  据悉,原钉钉客户拜访平台开启客户拜访时,需手动寻找或搜索已纳入拜访计划的客户,再手动选择开始拜访。发放了客户信息卡二维码后,客户经理到店拜访,只需用钉钉拜访平台扫一下贴在客户店铺的客户信息卡二维码,系统自动进入对该客户的拜访模式,客户的信息也全部按项目出现,供客户经理查看,节省了查找搜索目标客户的时间,比手动模式更加智能。

  每户一“码”,方便快捷,客户信息二维码给客户和客户经理拜访带来了新的体验,又优化了拜访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