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调研元谋县基层烟草职工和扶贫驻村队员工作生活情况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020年9月17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群团工作处(工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一行到楚雄州烟草公司元谋县分公司姜驿烟叶站与烟站职工面对面交流座谈,调研基层职工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环境,了解基层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到扶贫挂包村组关心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现状和实际困难。

  调研组就本次调研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不遗余力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二是勉励青年职工在基层工作要心无旁骛,要认真体会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者的要求——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不懂就学,不会就练。同时要善于发现工作中的难题,创新解决办法。

  此次调研让烟站基层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之家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提升了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