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下好“三个功夫”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工作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吴莹
A+ A

  2020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精神,认真研究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新举措,下好“三个功夫”,持续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

  一是持续强化学习教育,在思想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为引领,以“三会一课”为主要形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采取“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扎实开展党员干部政绩观专题教育,坚持思想建设基础性地位不动摇。

  二是深入开展价值观培育,在文化建设上下功夫。以党建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推动“星火”文化理念体系宣贯。制定爱国主义教育内容,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激发干部职工爱国主义热情。高度重视职业道德的培养,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到文化建设的方方面面。

  三是牢牢抓住课题研究,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高度重视思想政治课题研究,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进行部署安排。坚持“高站位”与“小切口”结合,广泛开展调研,保证研究成果原创性,力求形成精品,以解决实际困难的优质研究成果助力南昌烟草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