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公司对全市困难零售户开展建档服务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毛敏慧
A+ A

  为更好地开展客户经营指导,对内防范客户舆情风险,对外彰显负责任的烟草企业形象,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困难零售客户信息采集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收集并建立符合条件的困难零售户档案共计28户。

  一是明确困难条件。参照当地困难人口认定条件及省局(公司)困难员工认定条件,明确了零售客户的困难条件包括: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当地生活保障线、卷烟零售户本人或直系亲属患重大疾病或长期患慢性疾病、因卷烟零售户本人家庭遭受自然灾害或重大意外、卷烟零售户本人有残疾以及具有其他具体困难情况五个类别。

  二是指定专人负责。要求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按照采集条件,安排部署好困难零售户的信息采集工作,重点关注客户在卷烟经营方面的困难,及时收集有关资料整理归档。

  三是建立一户一档。困难客户需提供相应的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病情证明、残疾证复印件、社区或街道办出具的困难证明及有效的收入证明复印件等作为建档资料的附件,确保档案资料真实有效。

  下一步,攀枝花市烟草公司将针对困难零售户研究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