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作者:彭强
A+ A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近日,江西省樟树市局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新时代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初心与使命,压紧压实党支部和党小组的党建责任,将党建责任化为定向的政治担当。

  二是加强学习,营造氛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行业和地方各项决策部署,引导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改进作风,树立典型。将党风廉政教育列为常态,在坚守规范底线红线上高标准、严要求,狠抓队伍执行力,让党员干部学先进、找差距,知敬畏、存戒惧,使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不断提高。

  四是深入一线,全员联动。围绕“四员联动”、“专销融合”、“诚信互助小组协同”,不断解决基层实际困难、提高基层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诚信互助小组组员的社会属性,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红色动力”。

  五是求真务实,加强宣传。加强各类党建工作的宣传报道,宣传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引领作用,讲好樟树烟草党员先进故事,传递烟草行业正能量,为高质量党建添砖加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