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襄阳保康县局:“五个一”活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
A+ A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湖北襄阳市保康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结合实际、精心安排,部署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提高党员素养,激发干事热情,为各项工作提质攻坚凝聚合力。

  (一)一次诗歌诵读颂党恩

  举办“颂歌献给党”诗歌诵读,县局机关党支部3个党小组带来认真编排的朗诵节目,全体党员通过诗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精神教育,共同感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党中央的坚强有力领导和全体共产党员舍生忘死、逆向前行的勇敢担当,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企的情怀,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二)一次评先评优树标杆

  认真开展“评先评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1个先进党小组、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展现各条线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和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奋力夺取“双胜利”营造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三)一次专题党课照初心

  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以“心目中的共产党员”为题,开展“七一”专题党课辅导。党课强调,共产党员要有共产党员的信仰,用信仰筑牢立身的根本、汇集力量的源泉、打造斗争的武器;共产党员要有共产党员的样子,时刻体现赤胆忠诚的样子、示范担当的样子、奉献牺牲的样子、有情有义的样子;共产党员要有共产党员的作为,做到责任当前不推诿,困难来临我先上,功劳面前想大家,困难失败不气馁。

  (四)一次交流座谈强信念

  组织各条线13名党员开展“党徽在一线闪光”主题座谈,分享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一线工作战斗的体验收获、心得体会和工作成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局、市局党组关于勇夺“双胜利”的要求,充分展现对党的忠诚、对责任的担当、对职业的坚守,在一线识别党员、锤炼党员、考验党员,闪现共产党员的信仰之光、凝聚之光、模范之光,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第一线,为县局(营销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五)一次走访慰问暖人心

  “七一”当天,县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利用晚间休息时间,走访慰问2名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困难党员拉家常、聊生活、谈工作,悉心了解他们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爱挂念。要求有关负责同志持续做好困难党员跟踪服务,用好政策多想办法,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组织的关心温暖落到实处。

  保康县局(营销部)全体党员干部以“七一”系列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鲜红党旗再增光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