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党支部三项措施抓好当前党建工作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落实江西省九江市局“双基”现场会议精神,全面巩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近日,庐山市局党支部采取三项措施抓好当前党建工作。

  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习重点,结合行业、省市局相关会议精神开展学习,坚持读原著、悟初心,坚持知行合一;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智慧党建幸福星火”等平台,开展支部学习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之基。

  二是强化党建基础工作。结合“党日五件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手抄党章”主题活动,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将党员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服务群众及主动担当作为等情况运用到“党员画像”管理,确保展现真实立体的党员形象。

  三是强化党建氛围营造。对标党建看板管理先进单位,结合江西庐山市局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党建看板,确保在6月15日前完成上墙;结合执纪监督常态化和“六必谈”,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开展谈心谈话;定期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反腐败教育,积极营造良好党建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