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恩施州局(公司):汇聚青春力量 建设活力烟草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吴琼辉
A+ A

  为青春高歌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湖北恩施州烟草专卖局(公司)青年职工聚集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讲故事》节选之《英雄出少年》《革命的青春》,围绕“以正确政绩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为恩施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主题,畅所欲言,话青春、谈事业、说梦想、促成长。

  感谢州局(公司)对青年员工成长的关心和重视,感谢公司领导同事对我个人生活上的支持和帮助。我惟有在今天的工作中,将这份恩情与鼓励,转化为工作中的源源动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优秀的工作业绩回报各位领导同事、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纪检监察科 张京理

  我将围绕永远保持“四颗心”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永远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远保持一颗奋斗的心,充满激情干事业;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敢于担当有作为;永远保持一颗阳光的心,健康生活向太阳。

  ——卷烟营销中心 涂金显

  我认为我们青年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当“六者”。要提升站位,争当信念坚定的创业者;要内外兼修,争当勤于学习的先行者;要锐意进取,争当创新发展的引领者;要脚踏实地,争当扎根一线的奠基者;要精益求精,争当工匠精神的实践者;要有为有位,争当建功立业的有为者。

  ——党建工作科 唐希

 

  对我来说,一路走来感触最大的两点就是感恩和初心,感恩让我成长的每一个人,不忘那份追求进步的初心。今天,五四精神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新时代的新青年手中,我们要有不辱使命的精神、不忘初心的态度,坚定理想信念,接力跑下去,在企业成功之路和个人梦想之畔打卡签到,书写人生最美芳华。

  ——物资公司 王玲

  作为烟草行业一名普通员工,从参加工作至今,我一直从事烟叶生产科研工作,已有11个年头。我很庆幸,能够立足我的专业领域开展相关工作,恩施烟草给了我成长和发展自我的平台,我的青春在这里、我的汗水在这里、我的酸甜苦辣都在这里。对恩施烟草,常怀感恩之心;对今后发展,常报奋勇之志。

  ——烟叶科技中心 霍光

 

  感恩奋斗 年轻阳光

  州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副经理秦丽结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政绩观教育和座谈会主题,对全州系统青年职工提了四点希望。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勇于追梦的有志青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正确认识州局(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好的心态处理好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关系,在恩施烟草广阔的舞台上实现理想抱负。

  坚持好学笃行,争做新时代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广大青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的要求,积极响应州局(公司)党组提出的“四学五爱”教育,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知识,做到时刻准备着,为恩施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同志的才智和力量。

  坚持求真务实,争做新时代担当尽责的有为青年。当前,恩施州局(公司)正处于决战决胜“三年寒冬”的关键之年,今年也提出了打赢“六大攻坚战”的目标任务,广大青年职工要正确看待机遇与挑战的关系、付出与回报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平台与能力的关系,做好个人知识水平与实践能力的结合,处理好个人能力提升与工作业绩的关系,不能脱节,不能只谈个人英雄主义,要将个人能力体现在工作水平上。

  坚持修身养性,争做新时代律己向善的有德青年。要坚持修身立德,多读书、讲慎独、知敬畏。自觉把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当作“戒尺”,心有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做到以德为先,德才兼备,要具备“五德”,即政治品德,讲党性,对党绝对忠诚;职业道德,讲责任,做到文过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个人品德,讲诚信,做到待人真诚,对人关心、有爱心;家庭美德,讲孝道,尽到身为子女、父母、妻子、丈夫应尽的责任;社会公德,讲爱心,要对世界、国家、社会、单位有爱心,只有人人都有爱心,社会才会美好。

  州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彬儒强调,青年员工要认真落实座谈会提出的四个“坚持”,争做新时代有志、有识、有为、有德“四有”青年,处理好几个关系,练就打决胜战的真本领,磨砺敢于担当的铁肩膀,锤炼苦干实干的好作风,珍惜岗位、找准定位、明晰责任,主动做好自己的事情,全力打通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为基层作表率,当好排头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