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公司“四项措施”不断增强渠道掌控力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作者:李阳
A+ A

  近期,甘肃省兰州市公司始终坚持终端建设质量不松懈,以“四项措施”的有效实施,不断增强渠道掌控力。

  形象支持树品牌。印制《加盟终端形象建设指导手册》,为加盟终端改善经营环境、提升店面形象提供帮助和参考,提高“陇之情”品牌形象展示的统一性和规范性。

  数据支持促转型。通过应用PQT模型,为加盟客户提供消费者数据分析和分类结果,并根据关注等级,给出具体的营销服务建议,促进终端向数据引领的新零售模式转型升级。

  金融支持促发展。引入更多合作银行,为加盟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借助聚合支付,开展“聚合支付惠万家”等活动,最大程度调动消费热情,提振加盟客户经营信心。

  活动支持促推广。围绕“陇之情便利”品牌核心内涵,通过微商盟平台面向社会开展品牌宣传语征集、加盟风采评比等系列线上推广活动,提升“陇之情”的消费者知晓度和美誉度,让“陇之情”品牌既“接地气”又“聚人气”。

  截至3月末,建成现代终端3916户,占有效客户的22.4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