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明确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徐建文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分解细化省局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明确2020年全市党建工作重点。

  围绕“一条主线”。市局将紧紧围绕2020年“基础年”,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助力新余烟草向高质量发展。

  突出“一个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制,严格落实党建和业绩工作“双百分制”考核。

  搞好“两个培训”。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分批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培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筑牢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防线。二是每半年组织一次党务干部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党务干部的业务技能。

  抓好“六项具体工作”。一是开展“党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落到实处,做到一手抓抗击疫情工作,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努力夺取双胜利。二是开展党员干部政绩观专题教育,促使党员干部都能以正确政绩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三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干部员工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满腔情怀。四是开展职工文艺汇演,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唱响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五是开展职工运动会,培育员工健康新理念,树牢“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健康意识,展现新余烟草良好的社会形象。六是开展企业文化宣贯,把行业价值观宣贯落地生根,在干部职工中入心入脑,不断的提升行业软实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