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机制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徐建文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江西省新余市局不断完善细化党内关怀帮扶的具体工作,明确责任部门和人员,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机制。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市局党组把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实施细则》作为党组议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年度党建工作的重要工作来抓,将对党员的关怀和帮扶作为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提升凝聚力的重要举措长期坚持。

  二是严格落实制度。市局党组狠抓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落实,把党员的学习教育、政治生日、谈心谈话、重大节日走访慰问等作为关怀帮扶的主要内容。同时,把党员在工作上、生活中的困难作为关怀帮扶的重中之重来抓,并形成长效机制。

  三是建立关怀清单。市局党组建立党员关怀帮扶的清单制度,从党员的教育学习、工作生活、走访慰问、谈心谈话等方面,具体细化到学习积分、学习内容、走访时间、谈话次数、开展活动要求,区分完成的时间节点,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促进制度落到实处。

  四是加强督促考核。市局党组将党内关怀帮扶工作作为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严格落实清单工作销号办结制,做到工作与考核并轨,强化结果运用,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人员进行严肃问责追责,以促进制度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