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深圳市局(公司)召开2020年烟草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1月19日上午,2020年深圳烟草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和深圳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深圳烟草实际,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任务。 

  会上,深圳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亚宾同志代表市局(公司)党组作了题为《砥砺初心使命 务实担当作为 全力推动深圳烟草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烟草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经济质效,实施创新驱动,转变发展理念,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全年任务目标,经济运行质效达到近年来最好水平,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打造深圳烟草软实力迈出坚实步伐;党的建设水平全面加强,卷烟营销水平提质升级,内外监管能力不断强化,企业基础管理继续夯实,干事创业活力持续激发,其他各项重点领域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增强高质量发展工作实效,要辩证分析形势,强化统筹推进,要正确把握增长速度和发展质量的关系、自身发展和协同发展的关系、严格规范和担当作为的关系,要坚持不懈推动思想解放、坚持不懈提升软实力、坚持不懈抓好责任落实。 

  会议明确,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的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烟草行业“1+6+2”高质量发展政策体系任务要求,全面落实深圳烟草高质量发展十大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作为、接续奋斗,全力推动深圳烟草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会议结合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坚持五个引领,做到五个着力”的部署和安排:一是坚持政治引领,着力推进党的建设再加强,二是坚持创新引领,着力推进卷烟营销再升级,三是坚持责任引领,着力推进内外监管再深化,四是坚持规范引领,着力推进企业管理再强化,五是坚持文化引领,着力推进软实力建设再提升。 

  会议就如何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此次工作会议精神及做好节前具体工作作了安排。会议还对2019年度绩效考核先进单位,优秀专卖工作者、优秀营销工作者、优秀物流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市局(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副处以上管理人员、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