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淄博市局(公司)召开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山东淄博市局(公司)召开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局、省局(公司)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市系统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方案》,并结合廉政过节有关要求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汇报发言。

  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行业部署要求,以思想整改引领问题整改,以责任到位倒逼整改到位。一要加强政治文化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持之以恒抓好党性教育、优秀文化传承和廉政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要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净化良好政治生态。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用足用好“第一种形态”,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流程制约和风险控制,主动清理“污染源”。四要严明政治纪律规矩,打造良好政治生态。时刻绷紧守纪律、讲规矩这根弦,把“不吃请”“不收礼”作为两条铁纪,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

  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和市局(公司)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