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局(公司)多措并举提升物流软实力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徐菲阳
A+ A

  今年以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全员素质提升年”为契机,多措并举提高全省系统物流软实力。

  他们着力改变传统、单一税利思维模式,丰富烟草物流文化内涵。突出“以信息化为基础的绿色物流、智慧物流”两个重点,以“工商融合、‘两烟’融合、跨区融合”三个融合为抓手,打造精益物流。开展“最美物流人”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在全省系统物流条线形成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良好氛围。

  通过对标先进,他们强调“走出行业看行业、跳出湖南看湖南”。全省系统部分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先后前往行业先进单位以及行业外优秀企业学习,开阔视野、转变观念、寻找差距、明确目标。

  湖南省局(公司)开设“物流讲堂”,授课内容涵盖物流业务、信息化、党建、艺术素养等方面,让每一个基层一线物流员工都能广泛参与。创新开展好书分享活动,很多分享的好书中写满了基层一线物流员工的人生感悟。建立物流学习交流微信群、物流精益改善随手拍微信群等,充分调动员工参与热情,鼓励大家发现工作中的小改进并进行共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