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锻造坚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0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史航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到师宗县葵山镇马厂革命老区红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锻造坚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师宗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来到葵山镇马厂革命老区,参观革命烈士陈列馆,了解马厂革命老区这一红色教育基地简介和朱家璧、何现龙、祁山率领部队(云南人民讨蒋自救军第一纵队前身)攻克师宗县城的光辉事迹,观看了革命宣传片,参观了各种红色历史文物。

  马厂红色基地环境清幽,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列队站好,党旗飘扬,庄严肃立。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向革命英烈敬献花圈,所有人员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祭奠缅怀为师宗解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誓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史航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的理想信念。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马厂革命老区陈列馆,面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各位党员以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驱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

  期间,组织党员共同观看了彩色开国大典珍贵视频,重温了激动人心的时刻。1949年10月1日,天安门城楼上,毛泽东同志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是一个令无数中国人极为兴奋的翻天覆地的大事件。经过70年沧桑巨变,人们看得更加清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是一个永远值得中国人庆祝和纪念的大事件。通过重温《开国大典》中的开国功勋的丰功伟业,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群众学习、工作、爱国的热情,让大家为这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感到骄傲,自豪!

  通过参观,师宗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学习了革命先烈吃苦耐劳、甘愿为党和人民牺牲的伟大精神,塑造了他们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为党、为人民奉献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既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开阔了视野,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党性洗礼,对于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促进师宗烟草健康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同时,重温红色经典不仅可以促进党员与党员的互动交流,增强他们的思想觉悟,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党员爱国情怀,也推动师宗烟草的学习活动,还有助于更多干部职工学习革命前辈们坚强的品质,不屈的精神,宣传弘扬我党的革命精神,教育继续保持广大党员传承革命传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