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表彰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文件,召开座谈会,表彰全省烟草商业系统2018年度最美扶贫工作队、最美扶贫工作队员,进一步加强扶贫队伍建设,凝聚全省系统脱贫攻坚强大合力。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今年初,湖北省局(公司)印发评选表彰方案,各单位层层组织申报,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廉政审核,经省局(公司)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定,15个工作队荣获“2018年度最美烟草扶贫工作队”称号,41名职工荣获“2018年度最美烟草扶贫工作队员”称号。

  近年来,湖北省局(公司)按照“硬选人、选硬人”要求,把最强的力量、最优的资源向帮扶村倾斜,组织全省系统选齐配优173支驻村扶贫工作队、425名驻村扶贫干部,对185个贫困村开展对口帮扶,坚持注重工作实际,注重群众口碑,注重产业发展,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这次表彰的最美工作队和队员是全省系统扶贫战线的优秀代表,他们的事迹集中体现了湖北省局(公司)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向行业内外传递了湖北烟草正能量,树立了“责任烟草”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