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党组第一巡察组对白银市局(公司)党组开展巡察工作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作者:郝瑛瑛
A+ A

  根据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9月17日,省局(公司)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白银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局(公司)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主持召开与白银市局(公司)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局文组长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动员会上,省局(公司)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作了重要讲话,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白银市局(公司)党组书记苏斌成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指出,巡察工作将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突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巡查监督重点,对白银市局(公司)配合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巡察期间的工作纪律。

  白银市局(公司)党组书记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对白银市局(公司)党组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系统考察。白银市局(公司)党组将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巡察当作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二是严守各项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正视问题,主动抓好整改落实。四是抢抓机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局(公司)党组第一巡察组在白银市局(公司)驻点巡察的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至2019年10月中旬。巡察期间设电子邮箱:78349070@qq.com;设举报电话:0943-8296253,18993395709,巡察组每天受理举报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白银市局(公司)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省局(公司)党组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白银市局(公司)党组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各县(区)局(营销部)、欣大公司主要负责人,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纪检监察科、人事科、财务科全体人员参加动员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