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谯城分局“四个把牢”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今年以来,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谯城分局以“四个把牢”为抓手,以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纲要为引领,落实四项措施,不断激发基层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把牢思想政治教育关,补足精神之钙。积极开展读原著、谈心得、乐分享活动,积极做好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阅读《习近平在正定》等书籍;将学习形式由集中授课向“党员自主10分钟分享课堂”转变,做到人人学习、人人分享,通过学习补足精神之钙。

  二是把牢清正廉洁纪律关,夯实制度之篱。积极开展岗位潜在职务犯罪风险点查找工作,制定各岗位廉洁风险点清单,签订廉政责任书,进一步明确纪律和规矩,树立红线意识;认真梳理各大岗位监督流程,进一步优化完善廉洁从政制度,确保制度得到有效落实。

  三是把牢责任担当使命关,营造建功之风。积极开展“瞄准高质量、功成必有我”系列主题活动,结合自身岗位,谈“我能为高质量发展”做些什么,找差距,定目标,谈措施,倒排时间定计划;提升广大员工责任担当意识、岗位建功意识,营造高质量发展必有我的良好风气。

  四是把牢与时俱进创新关,谋求发展之变。积极开展管理创新、小组攻关、职工合理化建议等活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单位发展为方向,以实际问题为靶向,积极组织广大员工开展头脑风暴,对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棘手问题,发挥全员智慧,攻坚克难破难题,顺应新时代发展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