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微党课”征集评选展播活动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谭金凤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创新和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局(公司)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微党课”征集评选展播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结合守纪律讲规矩、提高道德修养、立足岗位做奉献、改进工作作风、联系服务群众等内容,创作类别以“政策解读”、“党史国史”、“党员事迹”、“党建实务”、“经验分享”、“我与崇左烟草共成长”6个方面开展。

  活动要求,一是要突出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接地气;二是要体现微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三是要表达流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