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李光林书记在宣威基层党建联系点上党课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
A+ A

  5月8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宣威市局(分公司)专题讲授党课。曲靖市局(公司)党委书记吴立著和市公司烤烟生产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宣威市局(分公司)二百余名基层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李光林书记查看了宣威市局(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查阅了格宜烟叶站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台账及党建相关资料,在基层党支部查看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同曲靖市局(公司)及宣威市局(分公司)领导班子以及随行人员座谈;李光林书记在宣威分公司大会议室专题讲授了党建知识。

  李光林从三个大方面进行授课,一是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他从习近平若干讲话,再到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进行阐述。深入细致地讲解,清楚表明党的发展内生动力,是推动全力建设党务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是党的灵魂;二是新时代讲政治有哪些基本要求。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信仰,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烟农增收致富贡献力量,积极做好烤烟生产、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等工作。要坚持贯彻党的政治原则,保证全党纯洁性和先进性。要自觉坚守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觉悟。三是如何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立场上坚定、作风上讲规矩,要敢于担当,做到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办党事。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努力开创全省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立著主持会议并进行小结,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李光林书记党课会上讲的各项内容,及时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党的领导,用党的政治思想指导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一致”,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把党课上讲的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推进烤烟生产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