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党建+零售客户”力促江西靖安烟草高质量发展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海燕
A+ A

  烟草在线靖安消息  在经济新常态下,江西省宜春市靖安烟草组织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将党建向基层网格覆盖,党建向零售客户延伸至最后一公里,发挥党员干部、党员零售客户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应对卷烟市场波动的现实要求,为推动靖安烟草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一是建立党员零售户信息库。通过摸底调查,掌握辖区内有多少党员零售客户,并建立党员零售客户信息档案表,发挥零售客户党员在网格赛马、客户服务、新零售建设等工作中的作用,亮出党员形象,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

  二是实施党员联户工程。确定每位党员零售客户联系15名卷烟零售户,对于服务能力强、工作热情高的可多联系几户。每月定期与联络户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同时还可以通过现身说法的形式谈谈自身经营情况,好的经营方法与大家共享。

  三是评选党员示范户。党员示范户从党员零售客户中评选产生,党员示范户应当是政治觉悟高、经营业绩佳、诚信守法好、群众评价优的党员零售客户。通过评选党员示范户的方式,树立优秀典型,发挥模范作用,以党员示范户带动其周边的卷烟零售客户共同应对市场挑战、共同维护卷烟市场稳定秩序、共同提升卷烟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