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庆阳市局(公司)“四步施策”开展市场调研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娟
A+ A

  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为有效预测辖区卷烟市场容量,准确把握消费需求动向,掌握近期市场社会库存情况及价格走势,挖掘市场潜力。近日,甘肃省庆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开展卷烟市场走访调研活动。  

  第一步明确调研内容。调研重点内容涵盖卷烟销量、社会库存状况、卷烟市场的动销状况,存销比情况及品牌价格状况,同时广泛征求零售户对卷烟货源供应、卷烟销售服务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第二步注重调研目的。通过与客户面对面地沟通与交流,收集客户的意见、建议及反映需求,并帮助客户盘点卷烟库存,有效掌握客户重点品牌库存比例,询问重点品牌卷烟销售价格,全面了解零售户购、销、存情况。  

  第三步制定后期举措。对市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并制定应对措施,及时优化调整卷烟营销策略,加强市场分析,做好客户的有效经营指导,引导客户合理订购卷烟,保持科学库存,切实保障客户利益。  

  第四步强化客户服务。在服务内容和质量上下狠手,深入市场,了解客户期盼,在策略调整、库存优化、品牌培育等方面为客户提供经营指导,满足多样化需求、个性化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