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召开2019年全省系统规范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天云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3月28日,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9年全省烟草商业系统规范管理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行业规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省系统规范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2018年全省系统紧紧围绕行业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和全省系统工作会议部署,始终坚持以打赢规范管理攻坚战为目标,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实现督查考评常态化,试行“两项工作”标准化,推广采购模式网络化,推动采购监管信息化,关键指标管控到位,重点工作成效明显,合规水平显著提升,全省系统连续五年全省系统招标项目比率、金额比率分别保持在90%、97%以上,公开各类信息20416条,网站公开信息浏览量约32万人次,信息公开数量和质量得到大幅度提升。

  会议指出,全省系统要针对规范管理工作中开标评标管控不够严格、督查考评执行不够严肃、合规文化意识不够牢固的共性问题,严格按照国家局、省局(公司)的规范管理工作部署,切实克服潜意识上的松懈倾向、督查考评中的畏难倾向和工作推进上的软化倾向。

  会议要求,2019年全省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深入贯彻“三个保障机制”,全面提升内部监管质量;二是用好用足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全面提升督查督办效率;三是严格执行规范管理督查考评制度,全面落实从严监管要求;四是优化完善规范管理标准体系,全面夯实规范管理基础;五是着力加强规范队伍教育培训,全面树立员工合规意识。

  省局(公司)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市(州)局(公司)分管领导、规范办成员约105人参加了电视电话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