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在安徽烟草调研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昌通、张海林、姚军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3月4日,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在安徽烟草调研。

  其间,何树山考察了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质量检测站,调研了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卷烟厂,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何树山对安徽烟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安徽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握发展大局,奋力推动安徽烟草高质量发展;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打造全产业链、全流程、系统化的智能制造;把效益提升摆在突出位置,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实力;努力培养企业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更好地支撑企业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弘扬和培育富有生命力的企业文化,深植干部职工内心,做到知行合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